全新雷诺Wind双门跑车售价公布 约合16.2-19万
2010年04月13日 09: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雷诺Wind双门跑车售价公布 约合16.2-19万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雷诺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双门双座跑车Wind。近日,雷诺汽车在英国正式公布了Wind售价,入门级车型的起售价为1.5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6.2万元)。据悉,雷诺汽车计划今年5月对Wind入门级和中档配置车型接受预定,即Dynamique车型和Dynamique S车型。但是,从本月开始将会接受高配车型的预售订单。

车型 售价(英镑) 售价(人民币)
Dynamique 1.2 TCe 15500 约合16.2万
Dynamique 1.6 VVT 16400 约合17.1万
Dynamique S 1.2 TCe 16400 约合17.1万
Dynamique S 1.6 VVT 17300 约合18万
Collection limited edition 1.2 TCe 17300 约合18万
Collection limited edition 1.6 VVT 18200 约合19万
制表:凤凰网汽车  

全新雷诺Wind与Twingo出自同一技术平台,外型设计则更加动感,并且带有与车身融为一体的扰流尾翼。为了加大与Twingo的差异,雷诺设计师为Wind设计了全新内饰。虽然共享平台,但是wind的车身尺寸相比Twingo更大,3830mm的车身长度相比Twingo多出230mm。

全新雷诺Wind双门跑车售价公布 约合16.2-19万

与常见的折叠硬顶不同,全新雷诺Wind的这套折叠硬顶与法拉利575 SUP[综述 图片 论坛]eramerica的打开方式相似,利用中央铰链将整个车顶旋转180度后放入尾箱,无论是否打开车篷都能提供270升容积的载物空间,相比标准型的Twingo掀背车还要多出40升。

全新雷诺Wind双门跑车售价公布 约合16.2-19万

全新雷诺Wind搭载两款不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一款是源自Twingo GT车型的1.2L汽油机,最高输出功率100马力,百公里加速11秒。另一款是来自Twingo Renaultsport 133车型的1.6L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28马力,百公里加速9秒钟。虽然Wind使用了Twingo性能出色的发动机,但雷诺汽车并没有将其定位于高性能双门跑车,也暂无推出Renaultsport高性能跑车的计划。

全新雷诺Wind共有两种排量,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分别是入门Dynamique车型,中配Dynamique S车型和高配Collection limited edition车型。高配Collection limited edition车型采用了大量舒适装备,如电动加热外后视镜,黑色真皮可加热座椅,真皮运动方向盘,铝合金油门踏板等。

相关专题:

雷诺召回拉古娜

相关报道:

雷诺Wind敞篷跑车亮相日内瓦 三季度上市

袖珍小敞篷 雷诺Wind今年夏天将发售

雷诺敞篷概念车Wind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全新雷诺Wind敞篷版 顶棚收折只需12秒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