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合资项目获商务部批准
2010年03月15日 17: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在长沙经开区合资设立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已经获得商务部批准。该公司投资总额50317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180000万元人民币,双方投资者各占50%的股份。

公告显示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为:乘用车(包括轿车、多功能乘用车和运动型乘用车)、发动机、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为菲亚特品牌车辆提供售后服务,提供汽车相关的技术咨询及培训服务。

据了解,广汽菲亚特项目一期将年产14万辆整车和年产22万台发动机,并最终发展为集乘用车、发动机生产等业务于一体的汽车生产基地。

2009年7月6日,广汽就与菲亚特汽车签署了合资协议,双方约定将以50∶50的股比成立合资企业,不久后,该项目通过了国家发改委的审批,去年11月,双方在长沙举行了奠基仪式。

相关专题:

广汽菲亚特国产新车倒计时

相关报道:

合资推进一筹莫展 广汽菲亚特曝“婚后”难题

广汽菲亚特建网难借力 面临网络布点流失

进口车经销商思退 广汽菲亚特建网难借力

国产领雅难定位 广汽菲亚特发展遇两难

携长丰揽菲亚特 广汽“北上”布局长沙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