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今年将建江西省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
2010年03月16日 08:0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南昌3月15日电(记者陈春园)日前,南昌市政府与江西省电力公司签订《南昌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今年将建江西省内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

南昌市作为全国13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之一,到2012年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将达1000辆。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是新能源汽车推广实施的重要配套环节,为支持南昌市开展电动汽车推广应用,江西省电力公司发挥电网技术管理优势,为电动汽车应用提供技术服务支撑。

据了解,江西省电力公司今年计划在南昌市投资建设1座中型充电站及150个充电桩,目前已完成了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工程设计的初步方案,力争年内全部投入运营。充电站建成后,可为电动汽车用户提供包括电池租赁、电池充换及检测维护等在内的专业化配套服务。

相关专题:

电动汽车充电站上演圈地运动

相关报道:

标准缺失致竞争无序 五大央企圈地充电站

国家电网:27个城市今年将建电动汽车充电站

北京拟上半年建成 试点小区电动车充电站

江苏今年将建13座电动车充电站

陕西将开工建设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春园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