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城市SUV选择谁 现代ix35对比新索兰托
2010年03月18日 11: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国城市SUV选择谁 现代ix35对比新索兰托

性能强悍,宽大舒适的大型SUV,一直是具有独特品位喜欢运动且资金富裕消费者的最爱。北京现代旗下的全新SUV车型ix35,就是一款运动性能十分出众的一款SUV车型,该车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销售。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在发动机排量上分为2.0和2.4两种排量,4S店预计售价在18万-25万元,目前已有部分北京现代4S店开始接受ix35的预订工作。那么这款即将上市的现代ix35的市场竞争力究竟如何呢?下面我们将把它与同是韩国SUV车型起亚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放到了一起,通过一个全方位对比来详细告诉您现代ix35的特点。

一、整车尺寸对比

韩国城市SUV选择谁 现代ix35对比新索兰托

现代ix35为国产车型,起亚新索兰托为原装进口车型。两款车型都是韩系SUV车型中的全新车型,外形时尚,且配置十分丰富。两款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现代ix35要明显小于起亚新索兰托。同时在轴距方面,起亚新索兰托达到2700mm,保证了新索兰托内部空间的宽敞,相比之现代ix35就略先紧凑。油箱容积方面,起亚新索兰托达到了70L,足以确保了人们短途旅行的需求,现代ix35仅为55L。在轮胎尺寸方面,新索兰托由于车身较大,轮胎尺寸采用了235/50R18,确保了其动力输出。

二、动力性能

韩国城市SUV选择谁 现代ix35对比新索兰托

在动力性能方面,现代ix35和起亚新索兰托均采用了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也接近相同。这两款车型的发动同属现代的Theta-Ⅱ发动机,采用现在比较流行的全铝构造,有减轻重量、降低油耗以及提升散热性能的优势。此外,它还有双VVT、可变进气歧管等“时髦”的技术,理论上可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现代ix35和起亚新索兰托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保障动力输出的同时,有可以良好的控制油耗。刹车系统,两款车型都是采用的是前通风后实心式的刹车。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自主品牌的新生力军 比亚迪G3对比帝豪EC7

防患于未然 4款紧凑级车型主动安全装备对比

两车同为舒适派 日产天籁对比雪铁龙C5

要性能还是要经济? 迈腾1.4TSI对比1.8TSI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