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价加配行为有待整治 四款城市SUV导购
2010年04月01日 08: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期,国内车市又是热闹十足,不少重量级新车相继上市,这其中以大众系重点新车最为抢眼,国产高尔夫GTI、国产途观、国产奥迪Q5纷纷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作为德系车的忠实粉丝,大多数消费者们一定做好了即将出手的准备了,带着现金、信用卡跑到4S店交钱、提车、走人。但是,这可不是消费者想的那么容易,4S店会对您直接说“NO”,店内无车,需要预定,加价购买。现车真的如此紧张吗?需要等上3至4个月,还要加价或者加装装饰才能顺利提车?下面就来看看近期需加价购买的四款热门SUV。

上海大众途观

凭借纯正的德国血统以及雄厚的综合实力,上海大众途观广受追捧,被众多媒体誉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新车”,预售首月订单即突破4万辆,创下业界预售新纪录。3月26日,途观在深圳正式上市,售价19.98-30.98万元,正式面向国内市场销售。

国产途观最新报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情况
1.8TSI手动都会版 19.98万元 根据地区的不同和经销商的不同,目前途观加价少则需要1万元,多则需要6万 元,各地现车紧张,最长提车周期达到7个月
1.8TSI自动都会版 21.18万元
1.8TSI自动风尚版 23.38万元
1.8TSI自动风尚版 四驱 24.88万元
1.8TSI自动菁英版 四驱 26.68万元
2.0TSI自动菁英版 四驱 28.18万元
2.0TSI自动旗舰版 四驱 29.48万元
2.0TSI导航旗舰版 四驱 30.98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如今,国内车市有个普遍现象,就是新车发布后,消费者去4S店需要提前预定,具体何时能够提到车,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如果能加价提车的话,最快一个月就可以提车。在这样一个前提下,看来途观的加价也是在所难免的了,不过此次途观加价范围之广,力度之大还是让广大消费者感到意外。

加价加配行为有待整治 四款城市SUV导购

途观上市后,行情继续看涨,据不完全统计表明,根据地区的不同和经销商的不同,目前途观加价少则需要1万元,多则需要6万元,各地现车紧张,最长提车周期达到7个月。

除了采用美版新款车型的前脸造型,国产途观相比海外Tiguan车型,最重要的变化就是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国产车型的轴距为2684mm,相比海外车型增加了80mm。

途观搭载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1.8T最大功率为118kW(160马力)/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2.0T最大功率为147kW(200马力)/51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700-5000rpm。

除了1.8T最低配车型使用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的7款车型均搭载6挡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而从驱动形式看,上市的七款车型中有3款采用了前轮驱动,其余为4Motion四轮驱动。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10万元首选车型 4款经济型家教车推荐

敲开春天的大门 推荐9款适合旅行车型(组图)

个性时尚与运动 适合80后新生代小车推荐

购买爱车全攻略 六款紧凑型车推荐导购

老当益壮更实在 10款经典实惠家用车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