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普拉多6月22日上市 详细配置参数曝光
2010年06月09日 09: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丰田汽车的经销商介绍,国产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6月22日上市,并且新车全部安装了刹车优先系统。参照进口2.7L车型43.7万、老款国产4.0L车型52.2万元的售价,未来的国产新普拉多4.0L车型的价格门槛应该会在52~53万元之间,52.8万元或将成为其入门级售价。据悉,此次上市的国产普拉多一共有5款车型,分别为TX、TX-L、TX-L NAVI、VX、VX NAVI五种。(参数来源:汽车之家)

国产丰田新普拉多前景展望 预计售价52.8万元

国产普拉多在外形上较前代车型变化并不明显,整体风格依旧,只是对局部进行修整。前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前格栅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新车的尺寸为4820mm×1885mm×1890mm(长×宽×高),轴距为2790mm。比现款国产车型在长度上缩短了110mm,宽度增加了10mm,高度增加了35mm,主要是增加了行李架,使用了265/65R17的轮胎和17寸铝合金轮毂。新车的最小离地间隙(空载)为22mm,可乘坐7人。另外,国产版本的备胎从车尾被转移到了车身下部,尾箱门的玻璃窗可以单独开启,增强了实用性和便利性。

国产丰田新普拉多前景展望 预计售价52.8万元\(2\)

国产新普拉多采用的前双叉式独立悬挂(带稳定杆)/带稳定杆的后四连杆机构式悬挂(最高配车型VX NAVI采用空气悬挂),高配两种车型(VX、VX NAVI)中还加入了KDSS动力调节悬挂系统。

国产新普拉多6月22日上市 详细配置参数曝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HID氙气前大灯和智能前大灯随动转向系统、防眩目车内后视镜、雨滴感应式前雨刷器、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和坡起辅助控制系统、车辆稳定控制系统VSC、ABS+EBD、7个SRS空气囊(前排座椅正面、侧面气囊、驾驶席膝部气囊、前后一体式窗帘式气囊)、刹车优先系统(BOS)等。

国产丰田新普拉多前景展望 预计售价52.8万元\(2\)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新普拉多依然会采用4.0L V6发动机与5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据了解,国产新普拉多依然会采用老款车型的1GR发动机。从技术的角度衡量,这款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VVT-i发动机确实没有太多亮点且已经属于丰田的淘汰产品。其179kw/5200rpm的最大功率和376Nm/3800rpm的最大扭矩虽然相比日本版车型的那款1GR-FE发动机少了24kw和4Nm,但和排量接近的进口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3.8L车型的179kw/6000rpm、327Nm/2750rpm相比却有着49Nm的最大扭矩优势。

国产新普拉多6月22日上市 详细配置参数曝光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上市

相关报道:

丰田国产新普拉多8月到店 预售价55-70万

配备刹车优先 国产新普拉多6月22日上市

国产新普拉多本月22日上市 新车将安装刹车优先系统

丰田再启扩产项目 新普拉多加装刹车优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