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7年底引入国内 两种动力七款车型
2010年06月10日 09: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悉,奥迪将于下半年正式引入在海外已经发布的2011款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奥迪Q7将增加3.0TFSI的动力选择。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2011款奥迪Q7 3.0TFSI将推出7款车型,一共拥有两种动力输出效果,全系配置Quattro系统。汽油版车型海外今年11月开始销售,进口国内预计会在12月的广州车展期间。

2011款奥迪Q7正式发布 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2\)

点击查看更多奥迪Q7图片

此次2011款Q7的新引入了在奥迪S4车型上使用的3.0TFSI V6发动机,并且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调教,低输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1N·m;高输出版本提供330马力和442N·m的峰值扭矩。据悉,2011款奥迪Q7 3.0TFSI将推出两种动力模式,四种不同配置车型。其中,低功率版200kW(272马力)车型拥有进取型、技术型、舒适型、专享型等四种配置,而245kW(330马力)高功率版将没有入门级配置的进取型,只提供技术型、舒适型、专享型三种选择。

2011款奥迪Q7正式发布 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2\)

点击查看更多奥迪Q7图片

此次2011款Q7最大还引入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与新一代A8相同),全面替代现款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的8速变速器提供标准(D挡)及运动(S挡)驾驶模式,这将使得这款豪华SUV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相关报道:

豪华SUV独角大战 2011款奥迪Q7/宝马X5对比点评

【独家】2010北京车展探营 新款奥迪Q7曝光

顶级版售256.8万 2011款奥迪Q7下半年将引入

奥迪Q7“全副武装” 搭载全新3.0发动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