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水箱坏却换发动机 车主维权无果无奈起诉(3)
2010年06月11日 15:49汽车投诉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森林人水箱坏却换发动机 车主维权无果无奈起诉\(3\)

车主维权无果,无奈起诉

原本对云南华东斯巴鲁4s店颇具好感的钱先生,通过这件事他开始对该店好感荡然无存。

事件发生后,钱先生联系了专业的维修师傅上门帮助检查,大家都认为该车的发动机无大问题,可以不用更换上述零部件。

得到这一情况后,钱先生打算向4s店讨个说法。

为此,钱先生多次联系了云南华东斯巴鲁4s店,但店老板玩“失踪”。因对方迟迟不拿出解决方案,钱先生认为4S店是在逃避责任,想通过能拖就拖的态度来迫使客户接受“生米做成熟饭”的现实。

在向4S店交涉无果的情况下,钱先生又多次向斯巴鲁中国总公司反映情况,但其态度沉默,似乎根本不想管这事。对于斯巴鲁的不负责态度,钱先生直斥其行为堪比丰田一样“无耻”!

值得一提的是,在交涉过程中,曾有位自称斯巴鲁华南区总代理的温先生主动与他进行过电话及邮件沟通,并在随后的几天里一直保持联系。4月16日,温先生提出要亲自从广州过去与他协商解决。不过,直到4月22日钱先生也没有等到对方的影子,且多次联系也联系不上。

万般无奈的钱先生于今年5月5日正式委托律师向云南华东斯巴鲁4S店及斯巴鲁(中国)有限公司提起民事诉讼及证据保全,昆明市盘龙区法院受理了此案。

2010年5月21日,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派工作人员到云南华东斯巴鲁4S店调查,对车辆及全部零件进行了证据保全,并于2010年6月25日开庭审理了这宗特殊的维修纠纷。

相关报道:

华泰汽车遭遇“飞车门” 车主闹市抬棺要维权

东风本田思域离合异响 车主维权后失原厂保修

卡罗拉刹车失灵致车毁人伤 车主维权却惨遭殴打

哈飞民意面包车轴距偏差遭起诉 车主走全国维权

广本飞度频频自燃引发的维权纠结

思域保内自燃被拒赔 车主维权起诉东风本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