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厂B&B改装奥迪Q5 动力/外观均有改进
2010年06月29日 16:0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部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该车在国内先以进口方式销售,随后实现国产。在海外市场上众多改装厂也将该车做为改装对象,下面就是来自德国的改装厂B&B针对Q5推出的改装套件。

德国名厂B&B改装奥迪Q5 动力/外观均有改进

德国名厂B&B改装奥迪Q5 动力/外观均有改进

为了进一步提升该车的操控性以及改善该车的外观造型,B&B改装厂还为该车提供了一套经过运动调教的弹簧以及几个运动消音器,此外该车车身高度还降低了40毫米。其轮毂规格分别有18、19、20以及22英寸的规格,此外其还提供了空气动力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德国名厂B&B改装奥迪Q5 动力/外观均有改进

B&B改装厂针对Q5车型所搭载的3.0 TDI发动机一共推出了三个不同阶段的调教水平,这令其输出功率分别提升到280hp(约合209千瓦)、300hp(约合224千瓦)以及325hp(约合242千瓦),这些分别是通过对其原有的电子控制单元、空气冷却系统以及其它配置的改进来实现的。

德国名厂B&B改装奥迪Q5 动力/外观均有改进

奥迪Q5的2.0 TFSI发动机一共有四个不同阶段的性能表现,改进后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10hp(约合231千瓦),此外为了减轻其尾气排放压力,B&B改装厂还为其配置了运动的尾气排放系统。奥迪Q5所搭载的2.0 TDI发动机也经过了不同阶段的性能改进,其最初阶段的性能改进从原有的170hp(约合127千瓦)提升到200hp(约合149千瓦),而其改装费用为998欧元(约合人民币9691元)。

相关报道:

百公里3.4秒 陆地神鹰法拉利458 Italia改装

ABT操刀 改装途观兼备速度与越野性格

上海汽车全系车型空降厦门 量产改装概念一个都不能少

道路休旅猛兽 LUMMA改装版X6M再次进化

夏季兜风必备车 H&R改装雷诺梅甘娜CC

Hennessey改装F-150 Raptor 605马力怪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