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东风日产逍客 新物种的诞生
2010年07月14日 10:55车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测试东风日产逍客 新物种的诞生

之前SUV的诞生便是为了满足城市居民的小小越野需求,而如今城市居民提出了更多的要求,他们不光要宽敞的内部空间,开阔的车内视野,而且外观时尚漂亮且小巧紧凑,能轻松停进狭小的车库,还要拥有强劲的动力系统,有一定的驾驶乐趣⋯⋯还有,能轻松通过平时周末郊游遇到的乡间小路。当然车的价格不能高得吓人。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便在这种期望下应运而生。

测试东风日产逍客 新物种的诞生

相比轿车,逍客的前排座椅坐姿稍显端正,这对提高车内的空间感非常有效,后排座乘客可以获得充裕的腿部空间,不过头部空间对身材高大者来说显得并不充足,这是为满足动感的车身线条而产生的负面影响。

测试东风日产逍客 新物种的诞生

驾驶座椅稍显松软,支撑力不是很到位

半年前同事的逍客初体验后,对其驾驶性能赞赏有加,因此此番测试,驾驶性能成为我们重点考量的项目。2.0升直列4缸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我们在之前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的测试中已经见识过了,搭载在逍客上后还附加了智能4驱系统,该4驱系统在自动模式下,能根据车辆行驶动态将一部分动力传递给后轮,后轮能得到最大50%的驱动力。

测试东风日产逍客 新物种的诞生

工作顺滑安静的发动机和CVT变速箱配合默契,动力对油门踏板动作的响应迅速,深踩油门,变速箱瞬间即将发动机带到每分钟4400转左右的最大扭矩输出点,让发动机维持在4400转至6200转的高功率输出转速区域。虽说在SUV中2.0升算是经济实用型发动机,但逍客在最常用到的每小时80公里以内,加速凌厉,动力输出饱满平顺,我可以负责地说:139马力对付日常生活已经绰绰有余。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逍客和奇骏采用无级变速箱游走于都市

东风日产“一脚赢逍客”激情收官

东风日产华瑞店周末订车赢逍客

跨界的运动员 凤凰网汽车试驾东风日产逍客

[太原]跨界时尚 逍客现金优惠3000元

东风日产逍客车型优惠11000元 现车充足

购车让利1.8万元 东风日产逍客现车销售

东风日产逍客优惠1.1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东风日产逍客有现车 现金优惠300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