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途锐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北美29.71万起售
2010年10月29日 11: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新一代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登陆中国市场,而在近日,大众也公布了北美市场新车的售价,起价44,450美元(约合人民币29.71万元),价格整体上幅。新一代大众途锐外观改进明显,也首次引入了混动版车型,同时所有车型均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

新一代途锐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北美29.71万起售

2011款大众途锐入门级车型起价44,450美元(约合人民币29.71万元),比起现款车型的入门价格40,850美元(约合人民币27.31万元)要高了不少,这主要还是因为引入了280马力的V6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城市17.6/高速12.3升;同时增加了18英寸合金轮毂、双氙气大灯、蓝牙和电动加热式前排座椅等配置。

新一代途锐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北美29.71万起售

柴油车型方面,V6 TDI最大功率达到225马力,百公里油耗城市14.8/高速10.7升,起价为47,950美元(约合人民币32.05万元)。

新一代途锐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北美29.71万起售

而燃油经济性最高的车型,也是旗舰途锐混动版搭载机械增压3.0升V6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取代现款V8车型,售价60,565美元(约合人民币40.48万元),百公里油耗只有城市14.1/高速11.3升。

新一代途锐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北美29.71万起售

与竞争对手相比,北美市场上2011款大众途锐与起价46,490美元(约合人民币31.08万元)的奔驰ML级和起价46,3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95万元)的宝马X5相近,而与直接竞争对手,如别克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和讴歌MDX[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价格却高出不少。(文/宁晓辉)

相关报道:

大众新一代途锐广告现场实拍曝光 11月即将上市

大众新途锐即将面世 现接受预订订金1万

新途锐推3.0T车型10月上市 混合动力暂不引进

高性能版途锐R搭载混动系统 2011北美车展首发

[凤凰评车]新途锐竞争车型对比 定价合理是关键

[凤凰评车]图解新一代大众途锐 更先进更豪华更环保

点亮个性生活 凤凰网试驾途锐V6限量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宁晓辉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