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日产新一代途乐Y62 全面均衡显其身手
2010年11月19日 09:53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系有三大越野车,陆地巡洋舰途乐[综述 图片 论坛]、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穿越、探险、越野比赛这样的场合里必定少不了它们的存在,而这三款车也是现在为数不多的依旧保持着纯正越野性能的SUV。相比于Q7、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那样的只注重于公路和奢侈化的欧洲SUV来说,日系三大越野车更加的实用,更加的具有工具的性质。所以我们经常能看见这样的现象,Q7总是流光溢彩的停在酒店停车场的霓虹灯下,而陆地巡洋舰总是驮着一顶帐篷驰骋在沙漠戈壁;Q7的车主西装革履,皮鞋锃光瓦亮的在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喝着咖啡,陆地巡洋舰的驾驶者灰头土脸的在帐篷外生火做饭。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并非是陆地巡洋舰,而是日系越野车中的另一大主角:途乐,那辆总出现在新闻联播中维和部队的途乐。而且还是最新款的途乐Y62。

试驾日产新一代途乐Y62 全面均衡显其身手

试驾日产新一代途乐Y62 全面均衡显其身手

经过了五十多年的发展,途乐已经和陆地巡洋舰这个冤家形成了和谐相处的局面,就像是尼康和佳能的关系。随着LC200的推出,途乐也没有理由再拒绝陆地巡洋舰的邀请,今年3月份,全新Y62正式亮相。新推出的途乐首先放在了中东市场进行销售,而其他市场目前还没有提供原汁原味的途乐。

试驾日产新一代途乐Y62 全面均衡显其身手

试驾日产新一代途乐Y62 全面均衡显其身手

在高性能轿车方面,日产已经拥有了GT-R[综述 图片 论坛]这样的国宝,在越野车方面,日产则拥有途乐这样的纯爷们。

试驾日产新一代途乐Y62 全面均衡显其身手

试驾日产新一代途乐Y62 全面均衡显其身手

新途乐搭载了一台5.7L V8引擎,与之匹配的为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98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由于目前上市销售的Y62车型仅有一套动力配置,所以老款的Y61车型将继续生产作为Y62的一个补充。这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很容易想象,同一款车型新老两代车型同时销售,老款车型作为新款车型序列补充的情况屡见不鲜。更何况老款途乐Y61长达10年的生命周期已经为它积累了大量的忠实用户,有了Y62的出现,Y61的主打车型将放在V6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上。如果说只把它当做一台普通的加高了底盘的SUV用于家庭出游的话,那么可以说这是对于途乐Y62最大的一种浪费,因为它的强大远非你能够想象的。新一代途乐尾灯组采用了白色底的LED光源,更加具有科技感。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配备5.6升V8 日产第七代途乐正式发布

日产新一代途乐内饰曝光 将配两款发动机

多款动力选择 2010款日产途乐海外谍照

重新登场 2010款日产途乐谍照迪拜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