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SUV首推1.8VVT动力 或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010年11月23日 08: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从力帆官方相关人士获悉,力帆首款SUV将亮相广州车展,该车可能会选择在车展期间上市。此外,力帆SUV上市后将首推1.8VVT+5MT的动力组合,预计售价为8-10万元。

力帆SUV首推1.8VVT动力 或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力帆SUV整车设计较沉稳,前格栅采用面积较大的盾牌式设计,流线感出色的细长型前大灯比较凌厉,还有网状的雾灯边框以及下中网设计。力帆SUV车尾设计则比较简单,饱满的尾箱盖和后杠设计较敦实,而中部银色镀铬装饰条,增添时尚感。

力帆SUV首推1.8VVT动力 或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力帆SUV上市后将首推1.8L引擎,并配备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而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但目前该动力系统的具体参数官方还未公布。除此之外,力帆SUV未来还会补充搭载1.6VVT引擎,以及匹配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来有效提升市场竞争力。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相关专题:

力帆股份A股上市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力帆股份申购受追捧 发行定价锁定14.5元/股

力帆首款SUV年底推出 或暂时转产重庆

力帆首款SUV年底推出 预计售价8万-10万元

力帆汽车研发1.2T发动机 有望两年后量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