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270国内将上市 售价约为61万元起
2010年02月23日 10: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凤凰网汽车从雷克萨斯中国了解到,雷克萨斯将在今年引入一款入门级SUV——RX270,作为RX系列的补充车型,售价更低,从而使得RX系列的价格区间进一步拉低。

雷克萨斯RX350典雅版上市 售价72.5万

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350

由于现款雷克萨斯EX系列为3.5L车型,不含混合动力版,所以在消费税方面比3.0L以下车型支出更多。为了更好的适应中国市场的消费方式,雷克萨斯将推出更小的2.7L车型。

雷克萨斯RX350典雅版上市 售价72.5万

雷克萨斯RX350

虽然海内外雷克萨斯RX系列并没有270车型,但丰田家族有着成熟的2.7L自然吸气引擎可选,相信到时熟悉的2.7L引擎将再次出现。相比于3.5L车型25%的消费税费率,2.7L车型只有12%,在消费者购车时,2.7L车型无疑更具吸引力。

雷克萨斯RX270国内将上市 售价约为61万元起

丰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2.7L引擎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雷克萨斯RX350配备了3.5升V6顶置双凸轮轴带双VVT-i发动机。优化的进气和排气系统,确保强劲动力输出,能够在6200转/分钟时爆发204千瓦的最大功率,并能在4700转/分钟时产生346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9秒。不仅如此,这款先进的发动机还能在2300转/分钟-6100转/分钟产生90%(以上)的峰值扭矩,从而确保了在更广泛转速区间内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输出和更好的通过性能。

售价方面,雷克萨斯RX系列售价区间为72.5万-85.8万元。据悉,RX270车型售价将比RX350车型低超过十万元,据此推测售价应该在61万元左右起。(文/张杨)

相关报道:

混动还是柴油 神行者PK雷克萨斯RX450h

雷克萨斯RX车型深圳有现车销售 无优惠

天生会放电 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RX450h

雷克萨斯RX450h获凤凰网2009最佳环保车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