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更为精进 试驾全新本田CR-V(组图)(2)
2010年01月29日 13:44carnews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次小改CR-V除了在外观上进行大幅度的变化之外,另外在内装方面,也统一采用更具沈稳风格的哑黑色铺陈,且为了提升车舱的质感,在皮革车边处理也采用白色缝线,并将车门握把由原先的银色改为黑色胶料,让整体的风格更为一致。

品质更为精进 试驾全新本田CR-V\(组图\)\(2\)

在2.0 VTi-S车型上全面配置了定速巡航系统,对于长途旅程的油耗表现更有帮助。

品质更为精进 试驾全新本田CR-V\(组图\)\(2\)

在仪表总成的规划上,并无极大的变动,包括半悬式中控台、双区恒温空调等标准配置,,由于本次试驾车款为2.4 VTi车型,因音响系统也采用2-Din式大型液晶屏幕配置,且屏幕也从原先的6.5吋升级为7吋的配置,除了标准音响系统之外,另外还具备DVD播放功能,另外在顶级款VTi-S车型上,还另外配置了DTV数字电视。

品质更为精进 试驾全新本田CR-V\(组图\)\(2\)

在空间的配置上,CR-V在第三代车型拥有相当开阔的空间表现,在小改款车型上并保留了中央走道的设计,让乘客可以在车辆静止的状态下,自由在车舱内活动;此外在双前座位的扶手设计上,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不仅面积较之前更大,造型也更加流线。

品质更为精进 试驾全新本田CR-V\(组图\)\(2\)

后座延续4/6分离设计,除了椅背可以进行调整之外,座椅也可进行前后滑移;但为了改善整体车舱的静肃表现,原厂特别在车辆隔音上进行强化,包括诸如轮弧内侧、车门隔音棉、尾相底板等,隔绝行驶间的噪音,提升车舱的宁静度。

相关报道:

共走激越人生路—东风本田CR-V车主访谈

车内空间让人满意 本田新CR-V实用性评鉴

城市SUV新宠 试驾东风本田新CR-V

本田CR-V天津部分车型优惠 时尚精进的SUV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