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成都车展开幕 多款新车集中上市(2)
2009年09月19日 13: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新E-coupe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售82.2万

E-coupe

本届成都车展上奔驰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双门Coupe车型将正式在国内上市,编辑从车展现场了解到,本次上市的E-Coupe车型有E260和E350两款,售价分别为62万和82.2万元。目前奔驰经销商处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万,估计9月底可以到车。

奔驰AMG三款车型成都车展亮相 售99.8-256.8万

AMG三款新车

另外,本次成都车展上AMG高性能车型SL63 AMG、SLK[综述 图片 论坛]55 AMG、C6[综述 图片 论坛]3 AMG登陆中国市场,据新浪汽车现场了解到,SL63 AMG售价256.8万元,SLK55 AMG售价129.9万元,C63 AMG售价99.8万。

售价39.8万起 全新进口帕杰罗3.0L登陆中国

新款帕杰罗

今日,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在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宣布:全新进口帕杰罗3.0L从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进入中国市场的帕杰罗3.0L为手动豪华版、自动豪华版和精英版,市场零售指导价分别为39.8万元、40.8万元和43.8万元。

新雪铁龙C4轿跑

雪铁龙进口新C4轿跑车上市 售19.98-22.98万元

在成都车展上,雪铁龙进口新款C4轿跑车上市,售价19.98万-22.98万元。此次推出的新款车型在外型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动,只是丰富了配置。其中三款车型分别为VTS版19.98万元,豪华版21.98万元和豪华GPS版22.98万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莲花L3成都车展首发上市 售价8.26万-12.56万

奔驰AMG三款车型成都车展亮相 售99.8-256.8万

华泰圣达菲C9成都车展上市 售13.18-21.98万元

奔驰新E-coupe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售82.2万

东风标致从心出发 新款307成都正式发布

近20款新车在成都国际车展集中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