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车展开幕 瑞鹰炫彩版&同悦RS联袂上市(2)
2009年05月21日 11: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青岛车展开幕 瑞鹰炫彩版&同悦RS联袂上市(2)

瑞鹰炫彩版&同悦RS联袂上市现场(来源:凤凰网汽车)

瑞鹰炫彩版,时尚玩家的务实之选

作为08年表现最为出色的自主SUV品牌之一的江淮瑞鹰,此次在青岛国际车展上推出了其最新炫彩版。

为了迎合都市年轻人的需求,瑞鹰炫彩版还增加了玛瑙红、中国蓝两个全新色系,在延续了瑞鹰时尚、稳重、大气、野性等元素的基础上增加了个性化与时尚感。

从目前的SUV市场来看,可以说,价格、技术、品质成为阻挡消费者购买城市SUV的三大拦路虎。而瑞鹰炫彩版恰好在这三个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从技术来看,瑞鹰采用轿车化的全承载式车身,并继承了江淮在底盘技术方面的优良血统,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都得到了市场的验证,这也是瑞鹰上市一年销量突破1万辆的关键所在。从品质来看,江淮汽车拥有45年造车经验,建立了世界级的模范工厂,日本荻原、瑞典ABB、美国伟世通博世等世界顶级品牌的加入,为江淮品质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

因此,凭借价格、技术、品质三大优势,并以优美的车身造型,瑞鹰炫彩版必将成为10万元轿车市场的最有力争夺者,也将成为都市时尚玩家们的全新选择。

青岛车展开幕 瑞鹰炫彩版&同悦RS联袂上市(2)

参加瑞鹰炫彩版&同悦RS上市嘉宾(来源:凤凰网汽车)

月销量再破万,江淮乘用车成为自主中坚

在09年上海车展上,以“爱•品味•新格局”为主题大规模参展的江淮汽车不仅全球首发了B级轿车和悦、和悦MPV以及A0级小车悦悦,还首次发布“大乘用车战略”,充分展现了江淮汽车“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经营思维。江淮乘用车高层表示,在本次青岛车展上,主力量产车型的全系发布将进一步巩固江淮汽车在产品品牌、行业地位、市场认同等方面的领先位置。

数据显示,4月江淮以11045辆的总销量再次突破万辆大关,其中,瑞风表现极其突出,4281辆的销量领先第二名近千辆、领先第三名1521辆;而同悦更是以5200辆的销量创造了该车型上市以来的最高纪录。与此同时,江淮四大乘用车品牌(宾悦、同悦、瑞风、瑞鹰)均被列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集中采购中心购车目录(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车辆须在此目录中选择)。这些优异成绩不仅确立了江淮乘用车在自主品牌中的中坚力量地位,更为江淮汽车的“大乘用车”战略增加了一个完美的注解。

在乘用车销量屡创新高的背景下,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表示:“此次江淮瑞鹰炫彩版&同悦RS的联合上市,对于提升江淮乘用车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无疑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2009年是江淮乘用车的发展年、跨跃年,机遇大于挑战。江淮汽车将以优异业绩参与中国汽车产业快速崛起,快速成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中坚力量!”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青岛车展

相关报道:

2009上海车展江淮同悦RS实拍

政府当红娘撮合“奇江恋” 奇瑞江淮表情各异

中坚 江淮乘用车“七星”闪耀青岛车展

江淮与奇瑞联手 启动自主汽车西部巡展

从江淮到奇瑞 自主创新拯救安徽汽车

江淮奇瑞“重组”有戏吗? 引人关注两大原因

奇瑞江淮重组可行性有多大?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