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C-MAX揭开福特全球C级车序幕(图)
2009年09月22日 07:21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福特C-MAX揭开福特全球C级车序幕\(图\)

福特C-MAX(资料图片)

福特汽车公司在2009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出了全新福特C-MAX车型系列,标志着新一代全球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的发布。其中,新一代福特福克斯预计在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

福特的全新C级车家族,乃是一个史无前例的全球开发项目所取得的成果,这一项目旨在向消费者提供一系列可利用的先进技术,提升他们的便利性、舒适度、安全性以及整体驾驶体验。

新福特C-MAX揭开福特全球C级车序幕\(图\)

新福特C-MAX(资料图片)

目前,福特汽车公司用三个截然不同的汽车平台生产其全球C级车系列。2008年,这三个车型平台在亚太、欧洲和北美的总销量约为100万辆。今后,福特全新全球C级车平台上生产的车型将在世界所有地区销售,预计到2012年这些汽车的总销量将突破200万辆,各种外形和风格将满足世界各地C级车客户的需求。福特公司希望这一新平台最终能支撑10款不同的车型。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相关报道:

紧凑多功能 福特C-MAX多用途运动轿车

全新福特EcoBoost 1.6升高效动力法兰克福首发

福特公司称吉利汽车无意竞购沃尔沃

外媒:福特肯定出售沃尔沃 吉利否认参与竞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