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欧宝雅特法兰克福全球首发 售价约合16万
2009年09月15日 18: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雅特
欧宝-雅特   价格:23.98-36.98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欧宝公司在法兰克福车展前夜公布了欧宝全新一代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售价,该车起售价为15900欧元(合人民币约158000元,1.4L排量,87马力)。

全新欧宝雅特法兰克福全球首发 售价约合16万

同样的平台和相近的定位并不意味着同样的性能和雷同的外观。基于通用Delta II平台的全新一代雅特(astra)未来将挂着Vauxhall、Holden的商标在世界各地出售,欧宝需要凭借这款新车型重新夺回现款车型输给福特极畅销车型——福克斯的市场份额,同时还要对抗即将上市的嘉年华紧凑车型。这款第六代雅特车型距离最早一代雅特车型的发布已经有将近30年的时间了,其外形是由负责设计欧宝获奖车型Insignia的英国设计师Mark Adams领导设计的。与Insignia一样,新款雅特也在风洞里待了超过600小时。

全新欧宝雅特法兰克福全球首发 售价约合16万

在该车漂亮的金属外壳之下是一个长4.4米的车身和一个经过升级改进的通用Delta平台,改进后的平台轴距加长了71毫米。更进一步提升驾驶品质的是增加的欧宝Flex[综述 图片 论坛]Ride可调减震器装置,该装置能让驾车者在标准、运动和旅行悬挂模式之间进行选择。

全新欧宝雅特法兰克福全球首发 售价约合16万

新雅特动力传动系阵容的亮点是一款全新138马力(103千瓦)涡轮增压式1.4升汽油发动机的引入,该发动机是基于欧宝要减小发动机排量同时降低废气排放和燃油消耗量的承诺打造的。另外还有三款动力输出从98马力(74千瓦)至178马力(132千瓦)不等的汽油发动机以及四款动力输出为94马力(70千瓦)至158马力(118千瓦)的柴油发动机。所有的发动机都符合欧5排放标准。

全新欧宝雅特法兰克福全球首发 售价约合16万

预计欧宝还会发布一款新的双模混合动力版车型,尽管该车型要等到2010年底才会上市。如同之前所提到的,新款雅特将基于最新版本的通用Delta前驱紧凑平台设计,并且将再次推出Coupe款、三门和五门掀背款以及旅行款等车型。不过在中国,这款欧宝的经典车型也可能冠以三盾标识,传承凯越HRV[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名来进行销售。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