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新C5法兰克福亮相 10月下旬登陆中国
2009年09月15日 21: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日被誉为“汽车奥运会”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盛大开幕,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车展吸引了PSA标致雪铁龙大众奔驰、通用等众多国际著名品牌的高度重视,纷纷携旗下全新车型及重量级车型参展。另外,此次车展上的不少车型也将在近期登陆中国,其中就包括“有史以来最令雪铁龙骄傲的产品”——新C5[综述 图片 论坛]。

雪铁龙新C5法兰克福亮相 10月下旬登陆中国

海外版雪铁龙C5

据悉,新C5将于10中下旬在国内发布。作为08年4月在欧洲上市的新车型,新C5与雪铁龙C6共用平台,欧洲风格极为浓烈。在外形上,新C5一改雪铁龙追求个性前卫的风格,收敛了很多过于强调张扬个性的表现,采用时下主流的设计,车身线条流畅有力,整体显得大气饱满。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60mm、1450mm的车身也保证了其B级车的乘坐空间。

雪铁龙新C5法兰克福亮相 10月下旬登陆中国

新C5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在舒适性能C5毫无妥协,依靠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系统,它能够手动调节车身的高低,而且能够根据路况自我调整弹簧刚度和阻尼设定,使车身尽量保持水平,以获得最大舒适度。

据悉,国产C5将秉承原汁原味引进原则,在神龙第二工厂投产。而国产C5将会搭载2.0L、2.3L、3.0L三款排量的发动机,预计价格在20-30万之间。新C5面临的市场是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的主流B级车市场,今年新加入的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新君威、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一系列新车也绝不是等闲之辈。新C5本车素质尚算不错,要取得好的成绩,关键看东风雪铁龙的营销能力!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