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媒体汽车中心副总监兼主编海兰:打造汽车新势力
2010年02月04日 15: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2月4日,由主流门户凤凰网汽车频道主办的“2009金凤凰年度汽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次评选聚合了一亿主流网民的汽车选择和50家核心汽车媒体的专业眼光。凤凰新媒体汽车中心副总监兼主编海兰做主题演讲“打造汽车新势力”。

【海兰】:首先感谢大家光临!在座的各位都是非常有眼光的人,因为你们选择了凤凰网汽车,来到金凤凰颁奖典礼现场,可以不夸张地说凤凰网汽车是一只已经发力的潜力股,注定要打造出中国汽车业界新势力。

凤凰新媒体汽车中心副总监兼主编海兰:打造汽车新势力

凤凰新媒体汽车中心副总监兼主编海兰

为什么这么讲?自2008年底金融危机爆发以来,中国面临着巨大的机会,之后注定要有一番洗牌,而在网络营销界也注定要遵循的是“二八定律”,凤凰网汽车当然是属于坚韧的20%。前一段时间读了马克佩恩的《小趋势》,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它的核心理念,这是一个星巴克经济注定要战胜福特经济的时代,也就是说从星巴克经济,一个小范围内、小人群的细分化逐渐战胜如福特时代,而重要的是凤凰网的网民与汽车用户的特征是高度吻合的。

凤凰网汽车的实力首先来自于整个凤凰新媒体的整合传播,凤凰有电视台、中文台、资讯台、电影台、美洲台、欧洲台,凤凰有新媒体,以凤凰网为旗舰,涵盖凤凰网宽频、凤凰无线、凤凰周刊等。手机凤凰网、凤凰无线也成为了其中一大内容。

作为一个新媒体,旗下具有图文影音视频综合传媒,融合港澳台、时政、财经、汽车、军事、体育、时尚,还有整个网络门户唯一的综合频道。在大环境下,凤凰网汽车在2009年3月1号诞生。

在诞生之后,非常认可这个平台的原因是凤凰网网友的绝对优势,就像肖总刚刚讲到的,是绝对的成功人士和精英,是中产阶层和白领,他们40%是已购车用户,80%以上是男性,月收入过万,他们是CEO、管理层、中流砥柱,精英人群。他们选择的座驾是在5万元以上车型,他们很多人热爱生活,热爱SUV及各种各样新潮的生活方式。

凤凰新媒体汽车中心副总监兼主编海兰:打造汽车新势力

打造中国汽车新势力PPT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金凤凰2009年度汽车评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