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深圳市贸易局副局长殷勇致辞
2009年06月11日 16: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国深圳市贸易局副局长殷勇致辞

中国深圳市贸易局副局长殷勇(现场图)

凤凰网汽车讯 为期2天的以“环保时代下的汽车设计”为主题的“2009深港澳国际汽车设计高峰论坛”于今日(6月10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本次论坛邀请了全球各大汽车厂商和汽车设计业界顶尖专业人士莅临深圳,筑起各大汽车生产厂商、汽车设计公司和工程师、设计师群的权威讲坛。

中国深圳市贸易局副局长殷勇致辞。

主持人:下面有请中国深圳市贸易局副局长殷勇先生给大家致辞。

殷勇:尊敬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各位媒体的朋友下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深圳市贸易工业局对本次论坛顺利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上午我们参加了国际深港澳国际汽车展的开幕式,下午又在这里举行了我们环保时代汽车设计为主题的关于汽车设计方面的论坛,我觉得这对于深圳来说是非常大的荣耀,获得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我们中国第一个城市设计之都的美誉,今天深圳有幸成为新能源试点汽车的城市,今天成功举行了环保时代的汽车设计高峰论坛,我觉得也是对我们深圳设计制度的巨大的荣誉,所以我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论坛进一步的提升深圳无论是汽车设计,还是整个创意产业的发展,深圳的汽车设计也好,深圳的创意产业有赖于出席各位领导和各位嘉宾给我们出谋划策,给我们指点迷津,给我们指出方向,我想这次论坛的举行一定会促进汽车产业包括汽车设计产业的发展,预祝2009中国(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设计高峰论坛取得圆满的成功。

相关专题:

2009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路东:都灵是意大利汽车的设计师

付于武:封闭的设计体制害了中国汽车企业

刘家宝:新嘉年华静止时给人动态的视觉

塞缪尔·舒法特:中国是世界上第一大市场

山崎章弘:EV车型和电动车与生活密不可分

著名汽车设计师董瑞丰:汽车设计手绘草图及实例

常冰:汽车设计师的头衔是命运对我的犒赏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