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新车图解:第三代旗舰奥迪A8(3)
2010年01月14日 12: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动力性能

北美车展新车图解:第三代旗舰奥迪A8\(3\)

新A8的动力系统将分别搭载4.2L FSI和TDI发动机。其中4.2L FSI V8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可以实现最大277kW的功率输出,对比目前国内销售的老款奥迪A8L[综述 图片 论坛]大概增加了16kW的功率输出。同时新A8在350[综述 图片 论坛]0转时会有445N.m的峰值扭矩输出,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7秒。

北美车展新车图解:第三代旗舰奥迪A8\(3\)

而新A8另外一款4.2L TDI V8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达到了261kW,同时在1750[综述 图片 论坛]-2750转之间可发出799N.m的峰值扭矩,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5秒。在变速箱上,新A8采用了Tiptronic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以DSP动态齿比转换系统,让变速箱D挡和S挡之间的切换更换顺畅。由于新A8L所搭载的这两款发动机均提高了功率和扭矩的输出,所以相应的新A8 4.2FSI和4.2TDI车型的油耗也同时增加至10.52km/L和13.15km/L。据悉,奥迪新A8 4.2FSI车型将最早投放于北美市场。

北美车展新车图解:第三代旗舰奥迪A8\(3\)

目前展出的新A8属于短轴车型,而先期与北美地区上市的新A8也是短轴车型。未来投放在亚洲地区的奥迪新A8则一定是长轴车型,这才是国内消费者所熟悉的“A8L”。由于距全新的A8在国内上市至少还需要一年以上的时间,因此消费者可得耐心等候了。(/sidy)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彗星撞地球 奥迪R8单挑法拉利Scuderia

再次改变 奥迪e-tron底特律概念版登场

冰雪体验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 真金不怕火炼

张晓军:奥迪今年重点引进新A8L/A5 Sportback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sidy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