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新车图解:第三代旗舰奥迪A8(2)
2010年01月14日 12: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美车展新车图解:第三代旗舰奥迪A8\(2\)

在内饰部分,新A8L[综述 图片 论坛]的布局和现款A8L相差不大,但细节处理更加圆润。同时中控台、门框以及中央通道处的桃木装饰则继续为新A8L营造出高级车的豪华气氛。不过新A8内饰还有采用铝制拉丝面板的版本,其显示出的运动效果更突出。

对比现款A8L,奥迪新A8的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没怎么变化,但其换挡手柄采用了类似飞机推进杆般的无压力手柄。所以当驾驶者操作中控台上的按钮式,手腕可以轻松的放在换挡手柄上,这就是新A8所提出的无压力操作。此外新A8还采用了白色的LED内饰灯,所以可以打造出别致的车内效果气氛。

车身参数

北美车展新车图解:第三代旗舰奥迪A8\(2\)

目前国内销售的奥迪A8L车身尺寸为5192×1894×1455mm,而新奥迪A8的车身尺寸则达到了5137×2992×1949mm,其车身尺寸较现款A8L有明显的提升,同时内部乘坐空间也更加的舒适。由于新A8采用了ASF全铝合金车身结构,在增加了许多配置的同时,整备质量依旧保持与现款A8L相近。奥迪的ASF全铝合金车身结构除了比传统钢制车身减轻40%质量外,同时还提升了25%静止抗扭曲度。

北美车展新车图解:第三代旗舰奥迪A8\(2\)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彗星撞地球 奥迪R8单挑法拉利Scuderia

再次改变 奥迪e-tron底特律概念版登场

冰雪体验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 真金不怕火炼

张晓军:奥迪今年重点引进新A8L/A5 Sportback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sidy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