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新车图解: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3)
2010年01月15日 11: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动力操控

北美车展新车图解: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3\)

在国内生产的09款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分别搭载了一台1.8L和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1kW和104kW,最大扭矩分别为161N.m和180N.m。由于目前福克斯在国内同级车型,如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等竞品都开始大量装备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预计新福克斯有可能会搭载排量为1.6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北美车展新车图解: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3\)

不过本次底特律中展出的新福克斯采用的是具有缸内直喷技术与气门正时可变系统的新2.0L DI Ti-VC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5.5kW,而峰值扭矩可达到196.9N.m。对比老款福克斯2.0L车型,新福克斯2.0L提升了约11.5kW功率,但油耗却下降了10%~20%。同时投放欧洲市场的新福克斯还将会搭载TDCi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发动机。老款福克斯除了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外,自动车型一直采用技术较为落后的4挡手自一体。对于全新福克斯而言,变速箱将会升级为与沃尔沃S40[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配合刚才提到的全新2.0L DI Ti-VCT发动机,新福克斯自动挡车型可比老款自动挡车型节油9%。

科技配置

北美车展新车图解: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3\)

因为新福克斯是C-SegME[综述 图片 论坛]nt全球平台下的一款重要战略车型,所以这款车上将会出现很多高科技含量的配置。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My FORD”车载资讯平台。用户可以通过中控台上方的8英寸触摸屏进行人车对话。由于“My FORD”平台和福特SYNC系统相连接,所以这套平台还整合了语音控制系统、车载无线蓝牙、卫星导航和外接音源等功能。与此同时,新福克斯还将配备倒车影像与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

这些新增配置与技术都是现款福克斯所不具备的,因此消费者完全有理由相信新福克斯的科技含量。其不光只是外表好看,同时内在也更加丰富强大。(文/sidy)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福克斯最高降1.3万 经销店现车颜色不全

福克斯熄火后无法再次启动故障解除

全新福克斯亮相 外观内饰大变/搭新引擎

新一代福克斯北美车展首发 最快今年底实现国产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sidy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