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我们很近 北美车展上多款新车即将引入中国(3)
2010年01月11日 08: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款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敞篷

离我们很近 北美车展上多款新车即将引入中国\(3\)

新款奔驰E级敞篷

2009年12月14日,奔驰发布了新款E级敞篷车的官方照片。即将到来的洛杉矶车展,将是它的第一此演出。

和E Coupe一样,新E级敞篷轿车同样是采用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平台。在车身尺寸上,E级敞篷车与E Coupe基本相同,它们的区别仅仅在于车身形式。与CLK[综述 图片 论坛]敞篷版车型一样,E级敞篷轿车同样选择了软顶敞篷式设计。虽然看起来不及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敞篷车型高档,但好处是可以降低成本、节省空间。

离我们很近 北美车展上多款新车即将引入中国\(3\)

新款奔驰E级敞篷

动力性方面,新E级敞篷车与E Coupe并不会有太大差别,即将引入中国市场的车型应该还是采用1.8L增压发动机的E260和采用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E350[综述 图片 论坛]。宝马3系敞篷、雷克萨斯IS300C[综述 图片 论坛]和即将入市的英菲尼迪G3[综述 图片 论坛]7CC将是其最主要的竞争对手。

离我们很近 北美车展上多款新车即将引入中国\(3\)

新款奔驰E级敞篷

价格方面,参照E260 Coupe高达68.8万元的官方售价,未来的E260敞篷版车型很可能会卖到75万元以上。考虑到采用硬顶敞篷设计的宝马325i只卖64.1万元,奔驰E级敞篷车在性价比方面缺乏一定的竞争力。如何说服中国消费者接受其与宝马间的10万元的差距,将是留给奔驰的一道难题。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北美车展今日开幕 30款新车全球首发

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9款全球首发车抢先看

2010年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电动车商表现抢眼

新君威GS高性能版将亮相北美车展 首推2.0T

现代“Blue-Will”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闪耀底特律城 宝马北美车展全明星阵容

沃尔沃新C30纯电动车将在北美车展亮相

北美车展10大新车抢先看 比亚迪将携E6参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猪肉丸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