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没有沉没 三大巨头推新车型和新战略(3)
2010年01月11日 14:05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速度

福特

得益于更早的战略和产品调整,福特是美国“三大”中遭受危机最轻的、是“三大”中唯一没有更换CEO的、同时也是“三大”中最早恢复盈利的。新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Fusion[综述 图片 论坛]获奖不断,可谓春风得意。当然,福特还有更好的玩意儿得等到车展现场才肯揭晓。

底特律没有沉没 三大巨头推新车型和新战略\(3\)

新一代美版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更犀利

全新一代福克斯在平台上不会有大的变化,但整车设计将一改上一代的沉闷。Ecoboost系列直喷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ifts双离合变速箱将成为标准组合。

底特律没有沉没 三大巨头推新车型和新战略\(3\)

2011款野马[综述 图片 论坛]GT

动物凶猛

搭载涡轮增压5.0升V8发动机的福特野马Shelby GT500最大功率达到540马力,最大扭矩528Nm,比起竞争对手雪佛兰Camaro[综述 图片 论坛] SS(426马力)、道奇Challenger SRT8(425马力)要高出一大截。

2011款嘉年华

好眼神儿

新款嘉年华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小升级,取消了两厢版的中央格栅,而三厢版则采用了镀铬进气格栅,这种设计与福特北美车型保持一致。其前大灯采用了新的灯罩使灯光的覆盖面积更大,而LED则完全替代了之前的卤素雾灯。

新希望

克莱斯勒

目前还不清楚克莱斯勒会不会在本届车展上推出基于菲亚特平台的车型,不到一年的时间对于新车研发来说是短了点。克莱斯勒现有产品线的延续并没有因为战略同盟的成立而终止,新款车型将亮相车展,同时我们将获知菲亚特与克莱斯勒的下一步战略规划。

底特律没有沉没 三大巨头推新车型和新战略\(3\)

2011款道奇Charger

里外一新

道奇品牌首席执行官Ralph Gilles说这款新车将拥有一流的内饰以及焕然一新的外观。作为标准配备的动力来自V6发动机。

底特律没有沉没 三大巨头推新车型和新战略\(3\)

JEEP新款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

经济野性

新款大切诺基将于今年二季度投产,它的设计比上一代车型更简洁和精致,制造工艺也上了一个台阶。

其发动机包括209kW的Pentastar V6或268kW的HEMI V8,二者都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提升。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克莱斯勒城乡特别版北美车展发布 一季度上市

GMC城市概念车北美车展亮相 有望国内投产

预示未来设计方向 奔驰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凯迪拉克XTS亮相北美车展 预计明年上市

道奇Nitro特别版北美车展亮相 搭载V6发动机

雪佛兰乐骋RS概念车今晚亮相北美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