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福克斯官方图曝光 2011年年初上市
2010年01月11日 15: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现款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于08年9月上市距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根据车型改款的周期,福特应该在明年年底推出新款车型。但由于涡轮增压引擎的风潮,使其不得不加快了改款步伐,为旗下最畅销的紧凑型车装载新款引擎。

新一代福克斯官方图曝光 2011年年初上市

点击查看更多新一代福克斯图片

现在北美车展新一代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将全新亮相,目前福特已经发布其官方图片,新福克斯四门轿车和五门掀背式车型都具有极强的运动感和动力性,标志着福特备受赞誉的动感设计风格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而该风格曾对福特最新的中小型汽车的日益流行起到了推动作用。该车型计划于2010年年底在欧洲和北美地区投产,并于2011年年初上市。

新一代福克斯官方图曝光 2011年年初上市

无论是两厢掀背版还是三厢轿车版,新车的外形设计都充满了动感前卫的元素,这是对福特欧洲动态设计(Kinetic Design)理念的进一步发展,这种设计思想将在福特欧洲新近推出的小型车和中型车中得到体现。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新款福克斯都令人眼前一亮。

新一代福克斯官方图曝光 2011年年初上市

新款福克斯的内饰设计与外形一样前卫,中控台以一套称为Myford的系统为中心,通过8英寸触摸液晶显示屏控制各项功能。安全方面,除了提供引领同级的主动安全设备以外,被动安全水平也获得了更大的提升,更高的车身刚性和更趋合理的碰撞吸能区配搭,在提高操控乐趣的同时也增强了被动安全保护。

新一代福克斯官方图曝光 2011年年初上市

在美国市场,福特将提供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配有缸内直喷技术,和两个独立控制的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Ti-VCT),以此提高性能表现和燃油经济性。这款全新2.0升DI Ti-VCT发动机相比现款2.0升Duratec直四的最大马力提高了20 hp,燃油经济性则获得了10%的进步。

新一代福克斯官方图曝光 2011年年初上市

点击查看更多新一代福克斯图片

据悉国产新一代福克斯搭载的福特全新的Ecoboost 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0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244N·m。与全新的双离合变数器匹配,动力性十分强劲。新一代福克斯将于2010年年底在欧洲和北美地区同时生产,并于2011年年初分别上市,初期生产将集中在位于德国萨尔路易斯、美国密歇根和中国重庆的装配厂。重庆作为新一代福克斯的第一批生产基地,其在国内上市的时间将会很快公布,凤凰网汽车将会为您继续关注。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上海车展-全新福克斯亮相

相关报道:

纽约时报:北美车展 重新审视并重建车市

CNN:北美车展依旧冷清 未能迎来全面复兴

克莱斯勒城乡特别版北美车展发布 一季度上市

或亮相北美车展 大众Jetta Coupe设计草图曝光

2010年北美车展今日开幕 电子大道或成焦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