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里如一 2011款林肯MKX北美车展发布
2010年01月13日 10:46汽车探索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本届北美底特律车展上,林肯如期带来其全新2011款的MKX[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作为一款升级版新车,可以看出,此次2011款的林肯MKX在外观、动力和内饰三大方面的打造上都下足了功夫。

表里如一 2011款林肯MKX北美车展发布

具体在外观上,2011款林肯MKX的前脸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大灯、保险杠、挡泥板以及发动机盖,格栅处也采用了“split-wing”设计。而在尾部,新车装备了全新的LED尾灯,尾部舱门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18英寸轮毂为标配,而用户也可选装20英寸的同类型轮毂。

表里如一 2011款林肯MKX北美车展发布

在动力方面,2011款林肯MKX搭载了一台3.7升Duratec V6发动机,并带有福特全新的“Ti-VCT”动力强化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05hp,最大扭矩为280lb-ft。

表里如一 2011款林肯MKX北美车展发布

新车在其他方面的性能改进还包括,配备有运动性更佳的悬挂系统以及全新的四轮碟式刹车系统等。

在内饰方面,2011款林肯MKX作为首款配备福特全新“Myford Touch”系统的车型,其在驾驶便捷性、舒适性以及娱乐性方面都达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

另外,新款林肯MKX还提供有一个全新的声控导航系统(Voice-Activated Navigation System)、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daptive Cruise Control)、HD收音机、碰撞预警制动系统等。

除了以上这些高级配置,2011款林肯MKX在内饰的整体打造上,也为用户营造出了一个全新的驾乘氛围。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售88万 2010款限量林肯MKX在华公布售价

林肯全新2011款MKX即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豪华入门级SUV 2011款林肯MKX路试谍照

加长林肯上演生死时速 2012豪车热辣出镜

1辆悍马8辆加长林肯 "最牛婚车队"惊现昆明(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谢恒杰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