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营销副总裁:高效动力是宝马长期战略
2009年06月09日 16: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尊敬的媒体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非常欢迎各位来到BMW品牌展厅,与我们共同见证两款新车—新BMW 318i进取型和新BMW 520Li领先型的上市。

华晨宝马营销副总裁:高效动力是宝马长期战略

华晨宝马营销副总裁戴雷博士(资料图)

这两款新车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BMW 3系和BMW 5系的车型阵容,清晰的体现了我们的一个战略目标,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提供更高效的车型,具备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更低的排放,即我们称作的BMW“高效动力”战略。

在当今社会,节能和环保已成为政府、企业以及公众关注的焦点。今天,我们很高兴邀请到周迅女士来到现场。我们非常欣赏她为积极推动公众环保意识所做出的贡献,我们也希望和周迅女士一起为推进这项事业而努力。

几十年来,宝马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来提高产品的环保性能。从1995年到2008年,所有BMW和MINI品牌汽车在欧洲的油耗平均下降了25%。

今天,宝马集团是全球唯一一家将众多的环保科技全面应用到所有车型上的汽车制造商。数字就是最好的证明:在欧洲,仅2008年一年,效能提高后的BMW车型的总耗油量比2006年减少了约1.5亿升。

高效动力是宝马集团的长期战略。目前,通过应用空气动力学原理、轻质车身技术和其它智能技术,我们为用户提供的车型都拥有最佳的驾驶动感和燃油经济性。宝马集团的中期目标是进一步发展混合动力等创新技术,而长期目标则是用氢能作为可替代能源解决未来世界的机动需求。

女士们,先生们:

正是基于以上提到的这些方面,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重新推出BMW 520Li这款高效4缸车,也再次体现了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即坚持将宝马集团的最新产品带给中国客户。

新BMW 520Li具有真正的高档品质和同级别车型中出色的动力表现。这款新车拥有宽敞的空间,并具备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对那些要求同时满足高品质、多功能性、环保以及使用经济性的公司和个人来说,都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作为BMW 3系的新车型,BMW 318i进取型能更好的满足年轻一代运动轿车爱好者的个性化需求。动感的设计、灵动的敏捷性、杰出的操控性以及全面保护的安全理念确保了这款车拥有典型的宝马驾驶体验,也将能拥有更多的BMW用户。

我很高兴地宣布BMW 318i进取型的售价为人民币28.3万元,这也是同级别车型中物超所值的新基准!

今天推出的第一款新BMW 520Li车型为领先型。接下来,我们会推出更多不同配置的车型。新BMW 520Li领先型的售价为人民币41.26万元。无论是对于大客户还是私家用车,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女士们,先生们:

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使用经济性与真正的BMW驾驶品质在这两款车上得到了完美的结合。稍后,我们的产品专家将为大家作详细的技术讲解。我想再次感谢大家对宝马的支持。同样,非常感谢周迅女士今天来到现场与我们一起推广BMW高效动力这个独一无二的理念以及这两款非常环保的车型。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华晨欲整体上市 能否脱困?

相关报道:

图文直播:宝马318i和520上市发布会

奔驰高速赶超宝马 豪车摩拳擦掌中国市场

宝马首次入围政府采购 成为中国“官车”

经典重现!抢先试驾新宝马Z4 sDrive35i

奔驰高速赶超宝马 豪车摩拳擦掌中国市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