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F1纷争终结束 双方签署新预算协议
2009年08月03日 11: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8月1日,持续数月的FIA与FOTA的纷争终于和平收场。国际汽车运动联合会(FIA)透露,其主席Max MoSL[综述 图片 论坛]ey已经签署了新的调和协议,该文件的法律效力将持续到2012年年底,它将同时约束汽车联合会及12支球队和他们的商业权力持有者。

[独家]F1纷争终结束 双方签署新预算协议

在与以制造商领导的球队联盟FOTA经过数月的争斗后,国际汽联(FIA)说,这个消息预示着F1的 “一个稳定的新阶段”。声明说,车队也已“达成了一个资源限制协议”,以替代有争议的预算上限,目的是使成本下降到20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90年代初的水平。

“国际汽联期待一个阶段的稳定和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的繁荣”,国际汽联发言人表示。

上周六FOTA并没有发表声明,但是据了解,除了宝马外,所有将进入明年的F1比赛的12支球队都签了这项最新协议。

英国广播公司(BBC)称,总部在辛威尔的宝马车队周三前也将签署协议,这将为以后者车队购买者和他们明年及以后的竞赛敞开大门。

编译/林健颖

相关专题:

F1分裂在即 车队协会欲组新赛事

相关报道:

烧钱F1无法达到预期目标 宝马适时退出

F1赛道显锋芒 欢动04加速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宝马向F1说分手:不是不爱你 是你太昂贵

车神归来拯救F1 本赛季将狂揽2100万英镑

舒马赫复出成法拉利与F1救赎 引三大疑问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