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把悍马出售给中国的四川腾中重工
2009年06月03日 09:4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纽约时报》周二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导,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 GMGMQ)已经与中国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Sichuan Tengzhong Heavy Industrial Machinery Co.)达成初步协议,将把悍马(Hummer)品牌出售给后者。

上述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这家民营企业位于中国西南部的成都市。该交易还需要获得中国中央政府主管部门的批准。

通用汽车周二早间在底特律宣布了上述交易,但其表示,根据与卖方达成的谅解备忘录,不能公开卖方的相关资料和收购价格。

相关专题:

悍马品牌花落中国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重组欧洲业务 无碍技术全球共享

美国媒体称通用将悍马品牌出售给四川腾中重工

万丰奥威:通用汽车破产不影响应收账款

四川腾中重工将收购通用悍马

通用汽车百年老店重整考验奥巴马政府智慧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