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悍马并购案两个“陈实”巧合相遇
2009年06月03日 10: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虽然巧合的几率并不高,但两个陈实就这样相遇了,而且是在四川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事件里。

今日,在刚刚传出四川腾中重工将收购通用汽车悍马品牌消息,有媒体猜测四川腾中重工法人代表陈实就是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北京分部总经理陈实。

为求证这一消息,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北京分部总经理陈实,陈实表示“应该是同名吧,不是我本人”。

至此,真相大白,四川腾中重工法人代表陈实就是四川腾中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实,和通用中国副总裁陈实并无干系。两个陈实也都为各自的企业服务多年。

在512地震之后,四川陈实为家乡重建付出过努力,投资35亿元在四川省德阳市打造了“腾中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建成达产后,其能源装备制造能力必将跻身于我国能源装备制造行业的前列。

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集生产特种车辆、道桥构件、建筑机械、石化设备四大系列产品于一体的重型机械装备制造企业,拥有位于成都市新津县精细化工园区和成都市西航港工业开发区的两个生产基地。腾中重工规模宏大,环境优美,两处花园式环保型工厂,占地1000余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厂房40余栋。公司拥有现代一流国际高精尖自动化装备、200余套国外引进的大型数据加工中心、多条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和多个名牌产品,并正在建设国际水平的技术开发中心和测试研究中心及电子数字软件管理系统。

附: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陈实简历

通用悍马并购案两个“陈实”巧合相遇

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实(资料图)

陈实博士于1984年加入通用汽车。

在职业生涯的最初10年,主要从事汽车生产自动化领域的研究工作。1994年起,被派往通用汽车中国工作。他曾在德尔福上海代表处(前通用汽车零部件集团)担任总经理,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业务拓展部总监及产品发展部执行总监、上海通用东岳汽车公司总经理。

自1994年起,在合资企业谈判、并购项目、产品规划与产品研发以及合资企业管理等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现担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负责公共政策、政府关系和企业社会责任。

陈实博士获密执安大学电子工程学及计算机博士学位,Purdue 大学统计学及电子工程学硕士学位,斯坦福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毕业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系,获理科学士学位。

相关专题:

中国私企收购通用悍马品牌

相关报道:

四川腾中重工与通用就收购悍马进行深入磋商

通用与一收购方就出售悍马达成初步协议

通用将把悍马出售给中国的四川腾中重工

通用汽车重组欧洲业务 无碍技术全球共享

美国媒体称通用将悍马品牌出售给四川腾中重工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陈实简历

通用中国副总裁陈实:实现可持续交通能源的战略

陈实:中国汽车市场方兴未艾 裁员问题暂不考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