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豫:新通用的未来十分乐观
2009年07月12日 13: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M2009/index.shtml" target=_blank>张豫:新通用的未来十分乐观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专题

凤凰网汽车讯 通用汽车宣布,新通用汽车公司7月10日晚正式成立并开始运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其在华业务都纳入了新通用汽车公司,成为其重要的组成部分。为此,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了美国思迈大中华区汽车市场预测总监张豫。

访谈预告:CSM中国总裁张豫

思迈汽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汽车市场预测总监张豫

“新通用的未来十分乐观。”张豫表示,“从经济发展规律来看,每一次大的经济危机之后就会出现一次强劲的反弹,汽车市场也不例外。一旦经济市场恢复,除了缺少产品的克莱斯勒,我认为,通用在产品上还是有准备的。通过这次危机,通用汽车会更深切地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并努力改进。新通用会更加集中精力经营现在的四大品牌,加上美国政府的支持,工会问题也将有所缓解。”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新通用汽车公司成立 战略要点一览

EBay回应称未与新通用达成合作协议

减少千亿负债新通用成立 欧宝收购下周出结果

电影英雄“擎天柱”带领新通用涅槃重生

新通用目标:制造销售世界上最好汽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