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史密斯简介
2009年06月01日 23: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罗杰·史密斯简介

罗杰·史密斯(资料图)

史密斯1925年7月12日生于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三岁时随家人迁至密歇根州生活,这使得他成为了通用汽车历史上自首任董事长托马斯·尼尔(Thomas Neal)以来第二位在底特律地区长大的董事长。

1942年,史密斯毕业于底特律大学附属中学,此后于1947年在密歇根大学取得企业管理学士学位,1953年取得同所大学的企业管理硕士学位。

1944到1946年,史密斯在美国海军服役,归国后于1949年加入通用汽车底特律总部就职,任总记帐员。1971年,史密斯出任负责行政财务事务的副总裁,同年进入公司的管理委员会。1974年,史密斯被选为执行副总裁,负责财务、公共关系及产业与政府关系事务。

史密斯卒于2007年11月29日,终年82岁。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破产保护已成定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