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现场快讯一:欧宝将不受通用破产影响
2009年06月01日 23: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快讯 据凤凰网特约评论员杜长风现场报道,北京时间晚上9点27分,通用汽车发布新闻稿,宣布通用汽车已经与美国财政部,以及加拿大政府达成了协议。

凤凰现场快讯一:欧宝将不受通用破产影响

各路媒体记者在现场等候

1. 通用汽车欧宝业务已经获得加拿大汽车配件供应大厂麦格纳的资金供给。双方已经签定合作备忘录。通用汽车欧洲部分将不在申请破产重组保护中。仍将正常运营。

2. 通用汽车欧洲获得德国政府15亿欧元的过桥贷款。

“在过去几天的里,是一段很紧张和很困难的谈判时刻”,通用汽车欧洲业务主席 CARL- PETER FORRSTER 说。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德国政府的不同政府官员合作,在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副总理STEINMEIE 的领导下,还有好几位部长,和德国联邦政府,以及美国财政部的非常辛苦的工作下,能够达成这个非常重要的合作协议。

凤凰现场快讯一:欧宝将不受通用破产影响

通用大厦今天将成为焦点

未来跟梅甘纳的合作协议的达成,将是一个非常重要和关键的一步。梅甘纳的管理层也对这项合作做了非常坚实的承诺。有了足够的资金注入,我们非常有信心欧洲业务将不受影响。我们将会创立一个新的, 更为独立的欧宝。

在合作协议谈判的时候欧宝/VAUXHALL品牌的部分资产将会被注入一个信托基金。剩余部分仍由通用汽车持有。该信托基金最终将转售给加拿大梅甘纳。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破产保护已成定局

相关报道:

阮次山:通用汽车失败是美资本运作弊病

[独家]通用对美国说再见 对中国说你好

上海通用:通用汽车在华业务保持正常运营

【独家】通用中国公关总监栾江红离职

[独家]如泰坦尼克号般倒下 通用进入重组阶段

[独家]通用破产申请通过 正式进入破产保护阶段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