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现场快讯二:通用破产保护案新闻发布
2009年06月01日 23: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据据凤凰网特约评论员杜长风现场报道,通用汽车宣布,通用汽车几大较强的品牌将进入新的通用。新的通用公司将拥有更低的运营成本和更少的债务负担,通用汽车将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

凤凰现场快讯二:通用破产保护案新闻发布

通用汽车宣布,所有在美国以外的业务,均不受此次破产重组保护的影响。

凤凰现场快讯二:通用破产保护案新闻发布

记者们等在法庭外

通用汽车的拉丁美洲业务,中东和非洲业务,还有亚太区业务,均不影响。

通用汽车CEO表示,财政部将7月10日定为通用汽车出售资产最后期限。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在未来几天内走出破产保护,他相信通用汽车公司也将很快走出破产保护。

德尔福:通用汽车将向德尔福提供2.5亿美元资金直至7月31日。

“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once in a lifetime)”通用CFO雷·杨如此评价通用的破产。他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平衡通用的资产负债表的机会。

CFO雷·杨称,在韩德胜为通用奔走的这六十天中,通用的运行效率达到了雷在通用23年里以来的最高峰。

雷称,韩德胜带领团队挑战了这个艰巨的目标,这个团队已经达到了本质上“90%”的成效。

“我已经记不得上次达到90%是什么时候了。”雷·杨称。

由奥巴马以及美国政府执行的重组计划,将把通用的债务从740亿美元减少到170亿美元。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破产保护已成定局

相关报道:

凤凰现场快讯一:欧宝将不受通用破产影响

上海通用:规划投资不变 用户如常享受售后服务

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在华业务仍按原计划进行

[独家]通用对美国说再见 对中国说你好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