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丹尼尔斯简介
2009年06月01日 23: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乔治·丹尼尔斯简介

乔治·丹尼尔斯(资料图)

乔治-丹尼尔斯(George E. Daniels)是通用汽车第一任总裁。

1908年9月16日,通用汽车成立时,比利-杜兰特(Billy Durant)聘请丹尼尔斯、本杰明-马尔库塞(Benjamin Marcuse)和阿瑟-布里顿(Arthur W. Britton)担任通用汽车发起人(incorporator)。6天之后,丹尼尔斯被任命为通用汽车代总裁。不到一个月后,威廉-伊顿(William M. Eaton)于1908年10月20日接替丹尼尔斯担任通用汽车总裁。

1912年至1914年,丹尼尔斯担任通用汽车旗下奥克兰汽车公司(Oakland Motor Car Company)总裁。该公司是杜兰特于1909年收购的。

1922年,丹尼尔斯再次受雇于杜兰特,担任通用汽车旗下Locomobile总经理。

1916年,丹尼尔斯还创立了丹尼尔斯汽车公司(Daniels Motor Company),直到1924年他都在生产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汽车。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破产保护已成定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