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韩德胜:通用中国在新通用中仍居重要位置
2009年06月02日 01: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北京时间6月1日晚上9点30分,众多记者,卫星转播车已经等在通用大厦门口。晚上10:30分,记者们正式进入通用汽车在25楼的新闻发布会现场。11:55分,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就通用汽车进入破产重组保护事宜发表演讲。随后,通用CEO韩德胜发表了演讲和记者问答,凤凰网汽车特约评论员杜长风直击现场。

问:通用未来还会失去市场份额,管理层如何解决这一问题?

韩:我们现有的有太多的品牌和营销费用。削减多余的品牌将可以有效利用我们的营销资源。

第二,GMAC将会变成一个银行。所以GMAC将会有更多的能力来支持通用的汽车经销商和消费者。还有克莱斯勒

第三,我们将会进一步解决库存问题。等库存的问题可以解决掉,问题就会好转。我们还有很多问题。但是今天是很历史性的一天。

问:公众对通用的信心如何恢复?

韩:各方面都有稀升。我们正在解决问题。领导层需要时间解决问题。新GM将解决历史问题。然后我们可以恢复股东们,以及消费者的信息。

问:你跟任何一位前任CEO都不一样,在你的任下通用进入破产保护?

韩:我相信每一位CEO在我的位置上都会做我要做的事。

问:通用汽车未来会不会有统一的全球平台来削减庞大的结构性成本?

韩:我们会大力利用我们的全球化运营。欧宝和梅甘纳的合作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因为超过一百万的销量就是非常产量经济的产量。当然我们也会保留一部分的本地化产品。如北美地区的皮卡就是很受欢迎的,未来可以应用全球化平台的,都可以从全球化平台中获得好处。

问:通用中国的未来?通用是否会加大对中国的投入?

韩:通用中国很成功,有很强的产品。所以通用中国在未来的新通用中仍会居很重要的位置。

问:通用会不会从中国进口汽车?

韩:我们还是会用本地生产为本地市场服务的策略。美国市场的车肯定还是会主要在美国生产。这跟我们在中国市场采用的策略是完全一模一样的。

问:欠经销商的款如何付?

韩:我们仍将为经销商提供质量担保。但是其它的款项,可能就会依据法庭的意见来进行(通用汽车有20亿美元对经销商的促销款)。

问:未来几年的市场份额规划?

韩:综合市场销量和库存的情况,未来2-3年,通用汽车在北美市场的综合市场份额将在18.5%。

感谢大家的时间。今天和过去的这个周末,对我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今天是通用汽车的一个新开始。管理层将会关注消费者和产品。我们将会一如既注的照顾好我们的消费者。经销商,供应商,也都会一如既往。要感谢美国,加拿大以及德国的纳税者们,感谢他们对我们的支持。我们需要为人们给我们的非比寻常的机会而感谢。我们需要付出牺牲的各个方面做出表示感谢,包括我们的退休员工和工会,很多的养老基金也做出了牺牲。我们理解身上的责任。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破产图存

相关报道:

[独家]一个时代已经结束 通用进入破产保护程序

克莱斯勒通用破产预计将导致23万人失业

美政府获新通用60%股权 加拿大政府占12%

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保护 美股三大指数开盘上涨

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保护 同意出售其欧洲业务

通用正式申请破产保护 将获301亿美元援助

通用汽车破产重组将引发连锁效应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