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瑞典超跑Koenigsegg参与萨博竞购
2009年06月02日 14: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通用已于6月1日正式进入破产保护,但旗下几个欧洲品牌并未受其影响。在欧宝正式与麦格纳签订协议后,通用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时间内,把瑞典老牌萨博也出售。在这之前,已经有菲亚特和亿万富翁Ira Rennert宣布参与竞购,而中国厂商已经证实退出。

[独家]瑞典超跑Koenigsegg参与萨博竞购

Koenigsegg超级跑车(资料图)

瑞典超级跑车Koenigsegg于近日决定要参与竞购萨博,虽然同时作为瑞典老乡,萨博和Koenigsegg并无任何合作关系,而且Koenigsegg的定位比较特殊,在市场上并未与萨博产生竞争。或者做精品跑车的Koenigsegg收购萨博是比较好的选择。但是作为一家仅仅生产小众车型的厂商,能否合理的运作萨博这个大品牌还是值得担忧的问题。

据瑞典当地媒体评论说,美国富翁Ira Rennert和柯尼赛格之间的竞争将会很激烈,在Koenigsegg参与之前,富翁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的买主。而菲亚特在竞购欧宝失败后,中心转向了克莱斯勒,相信对于萨博可能会略微放松警惕。相信同样是以运动性能为主打的Koenigsegg和萨博如果可以联姻,那么将是萨博一条不错的出路,至少Koenigsegg在极限驾驶方面可以给萨博足够的经验技术支持。

编译/张杨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破产图存

相关报道:

通用旗下瑞典萨博汽车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通用收窄竞购者范围 吉利退出竞购萨博

瑞典法院延长萨博汽车公司破产保护期限

通用旗下欧宝萨博已分别确认3家竞购者

吉利汽车配股集资7.5亿 为收萨博作准备

萨博称择定三家有意收购方 申请延长保护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