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用预计今晚9时发布 品牌减少人员精简
2009年07月10日 17: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报道,7月9日通用清除了所有重组面临的法律障碍,从而可以正式走出破产保护获得重生。M2009/index.shtml" target="_blank">新通用将在美国东部时间星期五上午9点举行发布会,即北京时间今天(7月10日)9点宣布成立新通用。

新通用预计今晚9时发布 品牌减少人员精简

据悉,新通用与现在的通用将有很多相同之处,其中新通用大部分高管还是原班人马;新通用标志仍将保留原来蓝色底正方形图案,配以银色GM字母,尽管为了显示新通用未来更注重环保和节能的形象,蓝色变成绿色的想法曾被讨论过,但最终仍确定保留原标志图案。

在新公司的计划中,除了大量的裁掉一些品牌关闭工厂,直接带来的结果是将有大量的高官和白领被裁掉。目前韩德胜已经透露了些新通用成立后的变革:计划在10月前裁员6000名白领员工,这一数字约占目前通用白领员工总数的20%,已经可以判断的是,新通用的改革已经从白领阶层和高管层下手了;其管理层的裁员数量也比预计的要多,占高管人数的35%。

通用公司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将在美东时间周五上午9点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人们解释新通用的未来计划。据悉,新通用将保留雪佛兰、凯迪拉 克、别克GMC四个核心汽车品牌,而萨博悍马等亏损品牌将被出售。 此外,联邦政府将持有新通用60%的股份,汽车工人联合会将持股17.5% ,加拿大政府持股12%,而公司债权人持股10%。

汽车研究中心董事长大卫·柯勒(David Cole)称:“通用的债务对该公司来说是一项极大的负担,如今新通用能够更加容易地专注于汽车以及卡车地生产。”2953 Analytic公司地吉姆·霍尔(Jim Hall)也表示:“新通用免除债务负担之后,公司生产成本会大幅降低,而这也是一家公司能够盈利的基本条件。”

批评人士认为,新通用的最艰巨任务在于改变其官僚主义作风,使公司运营更加快捷高效、同时兼具创新品质。此外,由于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关于通用的负面报道和新闻铺 天盖地,通用还需改变自身舆论形象。 让消费者愿意购买新通用的汽车。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将以创纪录速度摆脱破产保护

通用汽车公司将获重生 "新通用"将在10日宣布成立

通用日本总裁:对退出与丰田合资工厂表示遗憾

通用总裁韩德胜将于21时举行新闻发布会

通用日本总裁:对退出与丰田合资工厂表示遗憾

北汽竞购欧宝 上海通用表态“不担心”

资产出售获批新通用汽车即将诞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