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用已经诞生 仅携四个核心品牌入驻
2009年07月10日 20: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路透社纽约时间7月10日6点电:美国通用汽车公司( General Motors Co.) 于当地时间6:30分签署文件,结束了通用汽车公司40天的破产困境。

新通用已经诞生 仅携四个核心品牌入驻

内部知情人士透露,根据文件内容,通用汽车将出售其旗下的优良资产,包括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GMC四个核心汽车品牌以及其主要生产线。收购的公司是美国政府拥有大部分所有权的企业。

这份文件的签署,标致M2009/index.shtml" target="_blank">新通用的正式诞生。

编译/庞元元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新通用预计今晚9时发布 品牌减少人员精简

通用汽车将以创纪录速度摆脱破产保护

通用汽车公司将获重生 "新通用"将在10日宣布成立

通用日本总裁:对退出与丰田合资工厂表示遗憾

通用总裁韩德胜将于21时举行新闻发布会

通用日本总裁:对退出与丰田合资工厂表示遗憾

北汽竞购欧宝 上海通用表态“不担心”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