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用重组管理层 承诺提前偿还政府贷款
2009年07月11日 00: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韩德胜10日指出,公司管理层职位将减少35%,裁减的重点是高层职位。他还表示将提前偿还美国政府的贷款。

7月10日,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首席执行官韩德胜(Frederick Henderson)10日承诺将改革公司文化,并提前偿还美国政府的贷款,还款时间将大大早于2015年。

韩德胜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真正的客户服务”将是汽车业竞争的新领域,他补充称,通用汽车对于冒险行为的态度是公司企业文化转变的重要组成部分。

他还披露了新的管理层架构,由于汽车销量的半数以上来自北美以外地区,该公司将撤销北美区总裁和首席策略师职位。

目前担任通用汽车亚洲区总裁的Nick Reilly将在位于上海的地区总部管理所有国际业务。

通用汽车正在裁减区域性总裁的数量。韩德胜不愿就北美业务总裁Troy CL[综述 图片 论坛]ark未来可能担任何种职位发表评论,但指出,公司管理层职位将减少35%,裁减的重点是高层职位。

韩德胜称,通用汽车是否有能力全部偿还美国政府贷款取决于公司的业绩表现,但他承诺,实际还款时间一定会大大早于目前确定的2015年。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