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回应称未与新通用达成合作协议
2009年07月12日 09: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经历了40天的破产保护程序之后,终于完成重组。M2009/index.shtml" target="_blank">新通用在周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与线上商店eBay展开合作,而eBay则称现在还没有与通用签署任何协议。

在通用重组发布会上,该公司表示正在寻找一些更便捷的销售方式,其中包括与eBay合作在其汽车频道推销产品。通用新任CEO弗理兹·韩德胜(Fritz Henderson)表示:“在随后的几周时间里,我们将与经销商一起尝试一些新的销售方式,如果行得通,我们将在未来的几个月中进行大力推广。”

但在周五晚些时候,eBay网站汽车频道副总裁罗布·切斯尼(Rob ChES[综述 图片 论坛]ney)表示并未与通用达成一致,他说:“目前eBay尚未与通用汽车签订任何协议,不过,我们对这样一个支持通用经销商的计划感到兴奋。”

负责外部沟通的通用副总裁汤姆·比登(Tom Pyden)解释道:“两家公司已经就这一计划进行了长期讨论。”他强调与eBay合作的是经销商而不是通用本身:“我们不会直接向客户卖汽车,与eBay的合作的目的是为给客户提供不受时间地点限制的购车服务。”

通用称,客户可使用eBay的拍卖功能或以固定价格购买汽车。不过目前仍不清楚,eBay提供的固定价格是否与通用的建议零售价相同,同时如果拍卖价远低于标价,通用将作何反应。

一位经销商称已和通用讨论了这个计划,他对此十分兴奋:“这个计划将能够吸引那些喜欢在网上买车的人。另外,如果在实体店,客户可能会担心买贵了,而在互联网,客户基本可以免除这些顾虑。”

调研机构Maryann N. Keller and Associates的分析师Ken Elias表示,通用抢先公布与eBay合作的消息,可能是想表明自己将在商业运作上做出更多新的尝试:“通用想表达的是,循规蹈矩将不再是其风格,通用将不断尝试创新,虽然成功与否难下定论,但他们将在这条道路上坚持下去。”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新通用与eBay合作 计划18个月内推出27新车

新通用目标:制造销售世界上最好汽车

通用宣布脱离破产保护程序 新通用涅槃重生

新通用成立 保留四大核心品牌缩减经销商

新通用重组管理层 承诺提前偿还政府贷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