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交易告吹 通用汽车欲完全关闭土星品牌
2009年10月07日 10: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经过破产保护的新通用正在努力重生中,而针对不良资产的处理也是它们重生的重要工作,由于长期经营不善,Saturn(土星)品牌已经成为了新通用的累赘。由于在Saturn品牌售予Penske Automotiv的交易告吹,通用决定关闭Saturn品牌及其相关经销商,从此,Saturn品牌将成为历史。

品牌交易告吹 通用汽车欲完全关闭土星品牌

土星品牌logo

受此影响,将约350家Saturn经销商关门歇业,并导致数以千计的汽车销售人员失业。通用汽车表示,将从即刻起停止密歇根工厂及墨西哥工厂的生产活动。同时,通用汽车还取消了其堪萨斯工厂的生产活动恢复计划。

品牌交易告吹 通用汽车欲完全关闭土星品牌

悬挂土星logo的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

通用汽车表示,根据此前与经销商的协议,公司将在2010年10月份之前关闭所有的土星业务。除了土星之外,通用汽车正在出售欧宝、萨博悍马等业务。 (文/钱多多)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通用向腾中重工出售悍马的谈判仍在进行

欧盟批准通用汽车收购德尔福部分资产的交易

通用汽车结束eBay在线销售汽车实验

Penske Auto放弃收购通用汽车旗下土星品牌

回购德尔福 欲吞五菱 通用借中国布局全球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多多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