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偿还美国财政部和加政府部分贷款
2009年12月19日 05: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公司18日称,公司偿还了美国财政部和加拿大政府的部分贷款,如果经济不再次陷入低迷,公司到6月份将偿清美国政府的所有贷款。

综合外电12月18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18日称,公司偿还了美国财政部和加拿大政府过去一年提供给公司的部分贷款,其中向美国财政部偿还10亿美元,向加拿大政府偿还1.92亿美元。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惠塔克里(Ed Whitacre)称,公司计划6月份前继续偿还贷款,预计到时需要全额偿还的美国贷款为67亿美元,“假定没有经济或是商业衰退。”

奥巴马政府的首席汽车顾问17日称,通用到年底业务表现要比官方预期略微强劲,公司正行进在2010年下半年重回股市的道路上。

美国政府分别拥有通用和克莱斯勒60%以及10%的股份,此前政府为这两家公司的破产重组提供资金帮助。美国政府最终计划出售其通用股份来帮助偿还向汽车公司提供的逾500亿美元重组资金援助。

(张运输 编译)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