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计划大甩卖土星和庞蒂克车
2009年12月29日 09:2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公司将为经销商提供促销措施,以便出售剩余的土星和庞蒂克车,该行动可能加速公司的重组。

综合外电12月29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正为经销商提供高额激励措施,以便售罄不再延续的品牌土星(Saturn)和庞蒂克(Pontiac)剩余数千辆车。该非常策略可能促进公司12月的销售,并减少购车者成本高达46%。

在这场相当于年底大甩卖的活动中,通用汽车23日向经销商发信,称将为转移至经销商经营的租赁汽车或服务汽车的每辆土星或庞蒂克新车支付7,000美元。然后经销商可以更优惠的价格出售这些汽车,虽然这些车必须说明是二手车,因为从技术上经销商将是首批用户。

该促销在2010年1月4日到期,是12月汽车销售月的最后一天。通用汽车将把销售给经销商登记为车队配送。

通用汽车的行动可能加速该公司的重组。土星和庞蒂克,以及悍马(HumME[综述 图片 论坛]r)和萨博(Saab)在政府支持的破产重组中被剔出生产线。通用汽车剩下的美国品牌为雪佛兰别克,卡迪拉克和GMC

新计划的费用将计入通用汽车关闭土星和庞蒂克可观的成本中,数字尚未公布。通用汽车发言人Tom Henderson拒绝评论新的经销商促销措施的财务影响。

根据Ward's Auto Reports的数据,12月初,通用汽车经销商拥有14,500辆新的土星和庞蒂克车,通常代表两三个月左右的存货。

另一家汽车数据服务商Edmunds预计,通用汽车12月迄今销售了6,800辆庞蒂克和3,500辆土星。这意味着经销商可能还剩约4,200辆车。

过去类似的经销商购买计划为业界销售提供了温和的刺激。但通用汽车新的促销规模相比过去小的多。

(纪乐航 编译)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品牌交易告吹 通用汽车欲完全关闭土星品牌

通用将在2010年10月前停止土星品牌生产

雷诺三星将借助土星销售网络在美国销售

通用停产雪佛兰、凯迪拉克和庞蒂亚克部分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