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董事长承认CFO是接任首席执行长的人选
2010年01月07日 09: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惠塔克里1月6日表示,公司的新任首席财务长Chris Liddell是接任首席执行长的人选之一。但他未透露任命时间。

惠塔克里在通用汽车总部对记者表示,“我想说Liddell的确也是个候选人,这要取决于董事会的决定和他个人的表现。”

在上个月接任首席执行长的惠塔克里表示,他对通用汽车在12月份的发展和销售业绩感到高兴。

他相信通用汽车虽然仍要面临重大困难,但能够在今年实现盈利。

惠塔克里表示,通用汽车可能不会在2011年之前上市,首次募股最快也要到今年晚些时候进行。他称,他没有任何要将公司按既定时间表上市的压力。

对于通用汽车的旗下品牌萨博,惠塔克里表示尚无潜在买家提出有关重整该品牌的合理融资安排。通用汽车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开始关闭萨博工厂。此举预计将令公司在瑞典砍掉3,400个工作岗位,并影响到全球1,100家萨博汽车经销商。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通用最后的救命稻草 雪弗兰VOLT下半年上市

通用对出售萨博已不抱希望 希望悍马收购顺利完成

受益于产品升级计划 通用上年度在华业绩增66.9%

美国车迷在通用汽车总部集会 呼吁拯救萨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Shingo Woo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