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不会被一汽兼并重组 产品规划指向节能
2009年07月13日 08:01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华晨金杯汽车公司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近日透露,为了实现销量和整体实力提升,华晨目前已经做好未来3年的产品规划,主要方向是个性化需求和节能,因此目前不会被一汽兼并重组。

华晨将继续加大小排量车的投放。据悉在推出FRV CROSS之后,华晨将在本月推出同平台的FSV,另外位于四川绵阳的基地也在加紧生产小排量发动机,以给后续产品做配套。同时,华晨还将对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和尊驰[综述 图片 论坛]进行升级改款。在上述新产品上市后,华晨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争取在今年实现月销量1.6万辆,中华轿车品牌全年销售12万辆。

今年上海车展上,华晨汽车首次展出了一款电动概念车和骏捷、尊驰等混合动力车型。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表示,这些新能源车有望在3年内实现量产。

由于后续的计划可能帮助华晨提高销量和提升企业整体实力,刘志刚在谈及将被一汽收购的传闻时直言说华晨被收购不太可能。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骏捷FRV市场飘红 华晨将加速扩大产能

中华骏捷FRV市场看好 华晨自主品牌加速

华晨“碰撞门”事件给国内车企的启示

律师称华晨创始人仰融如回国将面临被捕风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魏学珍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