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麦格纳:欧宝裁员 多在英国裁少在德国裁
2009年06月05日 17: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在麦格纳收购欧宝的交易中,英国的员工最为郁闷。6月5日,麦格纳宣布将在英国裁员550[综述 图片 论坛]0人,因为英国政府部门没有为这次的收购及拯救欧宝的行为出资。

\[独家\]麦格纳:欧宝裁员 多在英国裁少在德国裁

欧宝英国工厂内停的车辆

麦格纳计划在讲欧宝收入囊中后,尽管已经承诺少裁员,但是1.1万人的裁员数让欧洲许多国家的欧宝工人提心吊胆。英国是欧宝在欧洲最大的市场,去年共销售35万辆Vauxhall品牌车型,在英国排名第二,仅次于福特汽车。

而德国市场上,欧宝仅排在第四位,前三位分别是东道主大众奔驰宝马。但是在德国总理默克尔许诺提供15亿欧元贷款后,德国人保住了欧宝在德国的四个工厂,但是不免也要被裁员2500人。根据媒体的说法,麦格纳将在英国裁掉比计划更多的员工,以保证在德国裁掉更少的人。

杰瑞,一名在欧宝英国工厂工作了20年的老员工无奈的说:“德国人手里攥着钱,我们的政府却一点不对生产商(欧宝)表示诚意。”

编译/张杨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相关报道:

[独家]通用欧洲主管将接管新欧宝

通用或仍掌管欧宝中国业务 销售未受影响

德外长称麦格纳购欧宝协议可望3个月内签署

欧宝品牌退出中国?通用中国称未得到通知

德政府称北汽和菲亚特在欧宝竞购战中并未出局

普华永道担任北汽收购欧宝交易财务顾问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